常州巍征遮阳材料总经理巍征坐客《影响力对话》
时间: 2013-09-1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常州魏征遮阳材料的总经理魏征坐客《影响力对话》。他与阿丘对谈遮阳环保材料在工业、农业、生活当中的广泛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

常州巍征遮阳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新型建筑节能产品、铝合金百叶外遮阳、织物外遮阳、铝合金卷帘外遮阳、中空玻璃内置百叶外遮阳、法式遮阳蓬、折叠式西瓜蓬、天蓬、雨篷系列和百叶中空玻璃等产品的公司。作为国内率先研制“铝合金外遮阳”的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利技术。响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把“降低建筑能耗”作为社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我公司生产的“铝合金外遮阳”具有显著的节能、保温、隔热、隔音、防盗、防火、防沙尘等特点。

公司在盐城、泰州、扬州、宿迁、淮安、镇江、苏州等地设有代理公司或分部机构,具备在各个地方施工、维修等售后服务一体化。本公司另经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保温材料、五金交电、电缆电线、金属材料及制品的销售。

常州巍征遮阳材料有限公司 建立包括服务中心总监、工程服务经理、工程服务主管、督导员、监理员、施工班组在内的专业项目服务团队,能够准确理解和关注客户的独特需求,严格按照公司和行业标准施工,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力求每一个项目、每一个节点都尽善尽美。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