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金茂悦户型探秘
时间: 2013-09-1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房地产圈中早有耳闻,亦庄金茂悦的户型,是将金茂府中最受客户欢迎的楼王户型进行适当的尺度调整后,将项目打造为户户楼王的臻品。今日就让我们走进亦庄金茂悦,解密金茂楼王户型。

 

亦庄金茂悦3.5居,户型面积约158平米

楼王户型解码1:全方位采光设计,让家人更多阳光享受

双卧室及起居室朝南、明厨明卫,且户型方正,南向大面宽短进深,让所有南向房间采光面积达到最大化。

楼王户型解码2:“回”型动线设计,满足全家庭自在生活空间

“回”型动线作为领先的户型设计理念,减短了从起居室到主卧室的距离,主卧多入口设计可以方便主人到达儿童房、餐厅、客厅等各个区域,并使整个居室动静分区;客厅餐厅中间原本浪费的空间增加一个更衣室,大大提升功能性及实际使用面积。

楼王户型解码3: 1+1餐厨设计,增进家人互动交流

U字型厨房设计,超大面宽:可容纳两到三人同时进行烹饪,三面橱柜,方便操作,更增加了厨房用品的储物空间;厨房半开放设计,增进厨房中的女主人与餐厅中家人的沟通,也可通过推拉门将厨房和餐厅隔成两个空间,互不干扰。

楼王户型解码4:独立套房设计,尊重全家庭舒适居住空间

主卧室套房设计,增加的独立衣帽间,不占用卧室居住空间,更换衣物不会影响他人休息;主卧室卫生间同时配备淋浴房和浴缸:您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也方便清洁打理。

楼王户型解码5: 10大极致收纳体系,满足全家庭收纳需求

玄关、卧室、餐厅、阳台、卫生间、走廊等各功能空间打造十大极致收纳系统,满足各成员在各个空间的不同收纳需求,业主们甚至无需再另外买储物柜。

楼王户型解码6: N+1灵动空间,全家庭多功能需求

N居室+储藏间/工作阳台:我们在传统的居室上设计出+1空间,把功能分区更明细,每户均赠送一间多功能房(即:工作阳台),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可作为储藏间、保姆间或生活阳台等功能使用

拥有以上六大价值的至臻户型的亦庄金茂悦项目,在满足全家庭需求基础之上,更是引进了府系的七大科技健康系统,并配备欧洲环保精装材料,致力于全家庭成员的全健康需求的一步到位满足。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