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ridge International宣布完成THRO, Ltd.收购
时间: 2014-01-1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年1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消息―― 

  全球领先的中间市场并购公司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欣喜地宣布完成了对长期卖方客户THRO Ltd.的收购。THRO Ltd.是位于纽约州艾斯利普的品牌家居饰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商。

  THRO被位于密西西比州南海文的Home Décor Companies公司收购,Home Décor Companies是位于俄亥俄州Mayfield Heights的Linsalata Capital Partners公司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Home Décor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商家和家居装饰零售商供应手提灯、壁饰及其他装饰用品。

  Linsalata Capital Partners成立于1984年,是中间市场并购公司,已完成102项收购,交易总价值超过30亿美元。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对自己独特的营销过程和无与伦比的持续努力给THRO带来最好的交易结果感到高兴。

  Woodbridg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创新型并购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公司通过在北美的11个分支机构,和在中国、日本、荷兰、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印度、英国及以色列的办事处为客户服务。 Woodbridge的上海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本地知识和全球服务。

  联系方式:

  Larry Reinharz

  总经理

  电话:(203) 389-8400 Ext. 209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