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hbase聘请新销售主管,增强亚洲和以色列成长战略
时间: 2014-01-1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前Aerospike部门主管Eric Gold将为公司全球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2014年1月17日美国加州山景城消息——

  快速成长的NoSQL数据库技术提供商和推出Couchbase开源项目的公司Couchbase今日宣布,聘请Eric Gold为亚洲和以色列地区销售主管。对Gold的任命增强了公司的全球成长战略。

  新闻要点

  · Gold是一位资深国际业务专家,在美国和以色列初创企业积累了20年的工作经验。

  · 他加盟Couchbase前在Aerospike公司担任国际业务总经理。

  · 在就任Couchbase的新岗位后,Gold将负责领导亚洲和以色列的销售业务。

  · 对Gold的任命正值Couchbase预期2013年销售额有望增长400%和公司宣布一系列重要消息之际,包括刚刚完成2500万美元的第四轮融资和发布“JSON Anywhere”移动战略。

  相关评论

  Gold表示:“近两年来,我一直在关注着Couchbase的发展,现在,我为有幸在这样一个发展高峰时期加入公司而感到非常兴奋。Couchbase是NoSQL领域的领先厂商,我期待着将公司的技术带给亚洲和以色列的企业。”

  Couchba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Wiederhold表示:“Eric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素养令他成为我们的全球销售团队中宝贵的新鲜血液。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加盟我们,他的贡献将在我们的国际扩张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Couchbase

  Couchbase是NoSQL数据库技术的领先提供商,也是推出Couchbase开源项目的公司。公司的旗舰产品Couchbase Server是一种NoSQL文档型数据库,在AOL、思科、Concur、LinkedIn、Orbitz、Salesforce.com、Shuffle Master、Zyng等数百家全球著名企业有生产部署。该产品特别适合互联网和移动应用,具有易扩展、始终如一的高性能、24x365可用性和易于开发的灵活数据模型等特色。Couchbase总部在硅谷,公司得到Accel Partners、Ignition Partners、Mayfield Fund和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等风投企业的投资支持。www.couchbase.com

  联系方式:

  Michelle Kincaid

  LEWIS PR for Couchbase

  michelle.kincaid@lewispr.com

  电话:415-432-2467

  手机:757-503-1123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