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Fibre Networks宣布战略合作与投资
时间: 2014-01-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新的融资将助力业务扩张及增长

   2014年1月17日爱尔兰都柏林消息——

  欧洲最先进的海底电信网络CeltixConnect的所属方及运营商Sea Fibre Networks(SFN)今天确认,位于阿联酋的投资控股公司Aqua Ventures International(Aquavint)对SFN进行了重大战略投资,Aquavint的投资组合涉及电信、媒体和科技行业。这项投资以发展业务为重点——延伸网络覆盖,扩大产品组合,使SFN能够满足泛欧范围内对基于光纤的多样化、低延迟、高带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SFN首席执行官Diane Hodnett表示:“我们的愿景是不断发展壮大Sea Fibre Networks,同时始终做一个在狭缝中成长的运营商中立的海底电信提供商。Aquavint的投资再次肯定了SFN的策略,并将SFN定位于通过发展现有产品组合和未来网络来挖掘公司的成长潜力。这是SFN取得的鼓舞人心的进展,我们很高兴与Aquavint合作。”

  Aquavint公司董事总经理Jacob Logothetis先生表示:“Aquavint对海底电信市场特别感兴趣。我们喜欢SFN的运营商中立主张,并对SFN团队截至目前在这个市场中所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展望未来,我将看到SFN的基础设施及Aquavint的相关投资组合的真正价值。”

  Fius Capital首席执行官Nicholas Hegarty、Fius Capital法律总顾问Paul Davies及以前在TE Connectivity任职的Alan Clarke与Diane Hodnett一起进入了董事会。这些任命将支持并加快SFN正在进行的融资和企业发展。

  投资金额和条款仍然保密。

  本次交易中,Redwood Capital Group担任Sea Fibre Networks的独家财务顾问。

  关于Sea Fibre Networks

  Sea Fibre Networks是一家运营商中立的海底电信提供商。公司是欧洲最先进的海底电信网络CeltixConnect的所有人和运营者。Sea Fibre Networks为企业抢占市场先机提供所需的创新和灵活性。它提供为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络解决方案和最高效的服务。全部产品得到行业领先服务水平协议的支持。对海底电缆系统的主动管理和监视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有关Sea Fibre Networks的详情,请访问:www.seafibre.com 。

  关于Aqua Ventures International

  Aqua Ventures FZE International(Aquavint)是一家位于阿联酋的投资控股公司,其投资组合涉及电信、媒体和科技行业。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Cunningham

  电话:+35316624399

  电子邮箱:corporate@seafibre.com

  网站:www.seafibre.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