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omm部署新博科网络核心,提供服务级保障和无限带宽容量
时间: 2014-01-2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光纤入户网络服务专家采用MPLS解决方案,以更优的价格提供更多更强的功能

   2014年1月22日澳大利亚悉尼消息——

  预见到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NBN)启动后将导致市场竞争加剧,澳大利亚光纤到户(FTTP)和批发服务供应商OptiComm在其核心网络上部署了先进的博科(R) NetIron(R) MLX(R)、CER和CES路由器,以便满足未来的需求增长。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在澳大利亚的本地合作伙伴ASI Solutions为OptiComm部署的这个平台以多协议标记交换(MPLS)为关键技术,为OptiComm增强了网络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管理性。

  OptiComm的商业模式建立在与住宅、商业和工业地产开发商合作的基础上,它利用光缆将楼宇和独立建筑联网,提供互联网接入、电话和电视服务。除了国家宽带网络的所有者NBN公司之外,OptiComm是澳大利亚最大的FTTP供应商,目前正在开发和签约的项目超过70个,为住宅区和商业区超过17万户提供服务。

  OptiComm的首席监管官Phil Smith称:“部署新的博科基础设施对于我们持续改善产品交付的战略至关重要,这也证明了优质基础设施和经济、可靠的技术可以帮助OptiComm提供住宅和商业级服务保障和无限容量的带宽。”

  “我们现在将MPLS部署到网络边缘设备,并将它与连接客户驻地的无源光网络对接。这可以让我们在自己的网络上运营多种网络服务,不仅仅是那些使用互联网协议的服务,而且还包括传统语音、有线电视和数据服务。它还为我们提供了精细的网络流量控制能力,使我们可以优先提供对延迟敏感的服务,它还具备向外扩展能力,可以满足容量增长的需求。”

  据Smith称,OptiComm之所以选用博科MLXe-8核心路由器,是因为公司以前使用博科核心网络平台时有非常不错的体验,而且博科的整体解决方案极具成本优势。在OptiComm运营博科核心网络平台的五年时间里,从未发生过必须重启的现象。

  OptiComm将它现有的博科NetIron CER 2000路由器作为MPLS网络边缘设备进行了重新部署,从而保护了它对博科路由器的原有投资。因此,Smith称博科的解决方案提供了非常好的投资回报。

  Smith估计,另一家厂商提供的替代解决方案将使OptiComm为每个地点多支出大约30倍的成本。按照已经连网的70个地点计算,博科的解决方案可以节约数十万美元的成本。随着OptiComm继续将新的社区、商业区和工业区接入其网络,使用博科MPLS解决方案节约下来的总成本可能会达到数百万美元。

  博科驻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经理Greig Guy表示:“OptiComm持续取得的成功和网络投资项目颇具启示性。OptiComm团队再一次选择由博科来为它提供新一代网络核心,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这说明了一个事实,即,一旦你消除了接入网络的瓶颈,服务创新将取决于你的网络主干上有些什么东西。”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www.brocade.com )

  (C) 2014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联系方式:

  博科亚太区媒体关系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wlang@brocade.com

  公关公司联系方式:

  Cathryn van der Walt

  电话:+612 8905 0995

  cathryn@einsteinz.com.au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