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IPSO挑战赛:赢取10000美元物联网创新奖
时间: 2014-02-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IPSO联盟将在国际传感器博览会上举办第二届全球挑战赛

   2014年2月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消息——

  2月4日,2014 IPSO挑战赛开始接受报名。智能设备互联网协议(IPSO)联盟正在寻求将互联网协议用于物联网的创新解决方案。联盟及赞助商将提供高达50万美元的奖金和激励,以及向业内专家和投资者展示工作原型的机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1日。2014年6月25日,IPSO联盟将在2014国际传感器博览会上宣布进入决赛的选手,国际传感器博览会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专注于传感器和致动器技术的盛会。一个业内专家小组将负责评审,前三名最具创新性的作品将赢得奖金(分别为10,000美元、5,000美元和2,500美元)。2013 IPSO挑战赛收到了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全球著名理工大学的参赛作品。2014 IPSO挑战赛规则和报名表。

  IPSO理事会主席Nick Ashworth将挑战赛置于更广泛的背景下看待:“IPSO对举办挑战赛、推进一个全球大趋势的发展和标准化感到自豪,这个趋势是:一个设备与设备对话的世界,通过数以亿计的决策改善人类的可靠性和效率。”

  2013 IPSO挑战赛冠军Redwire Consultin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iano Alvira表示:“IPSO挑战赛是展示我们的获奖作品的一场伟大的体验和非常好的活动。这项赛事不仅有利于我们的作品得到这个领域的世界一流技术人才的认可,而且为向全世界宣传我们的产品和实力提供了一个渠道。”

  关于IPSO联盟

  “用物联网创造更智慧的世界”(TM)

  IPSO联盟是一个全球协作论坛,成员包括财富500强中的许多高科技企业,它们都是各行业领域的领先企业。IPSO联盟作为思想领袖服务于致力于将互联网协议用于智能设备连网的各行各业。

  发起公司:ARM, Atmel, Bosch, Cisco, Eaton, EDF, Ericsson, Freescale, GreenWave Reality, Itron, Landis&Gyr, Linear Technology, Micrium, NXP SemiConductors, Proto6, SICS, Silicon Labs, Silver Spring Networks, STMicroelectronics, Toshiba, Tridium。捐助公司:Aidon, Connode, Cyberlightning, ElectroTest, ELIKO, Elster, Emerson Climate Technologies, EPRI, Google, ISMB, Lulea University, Maxfor, Nokia, Sensus, Sigma Designs, Synapse Wireless, Texas Instruments, Tampere University, UTRC-I。

  联系方式:

  Catherine "Cat" Nawawi

  IPSO市场总监

  marketing@ipso-alliance.org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