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sel起诉Invigor Group
时间: 2014-02-1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诉讼源自KIT Digital对Hyro Limited的收购

   2014年2月9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

  数字电视及媒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Piksel, Inc.宣布,公司对Invigor Group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VO)(即原HYRO有限公司)采取了法律维权行动。

  2012年6月,Piksel的前身KIT Digital公司以2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约1500万美元的KIT Digital公司股票收购了InVigor实质上的全部资产。作为对价向Invigor派送的股份遵守“合同终止”(Top-Off)规定。

  Piksel在诉状中指控InVigor对其客户关系、业务前景及现金赋税做了欺诈性、不负责任和误导性的陈述。Piksel要求驳回InVigor公司的合同终止索赔并要求InVigor支付赔偿金和Piksel的律师费。该诉讼是对之前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受理的KIT digital公司重组案的修正;在之前的重组案中,InVigor公司依照一般债权人索赔程序提出了合同终止索赔。

  Piksel公司首席运营官Allan Dunn表示:“Invigor声称正在向心仪客户出售营收规模在2500万美元的业务。它还声称没有欠税。事实上,Invigor的业务规模还不到2500万美元的一半,并且它的客户流失速度非常快。另外,Invigor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还有相当规模的未公开的欠税。”

  这起诉讼是Piksel的新领导团队对公司所有伙伴关系和协议进行审查的结果。

  公司首席财务官Fabrice Hamaide表示:“作为一家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公司,InVigor一直公开声明预计将获得购买8%的Piksel流通股的认股权证。我们非常确信,在法庭面前,事实将证明InVigor在很大程度上做了欺诈性和不负责任的陈述。因此,在诉讼未决之时,Piksel将不会向InVigor派发任何认股权证;相反,Piksel正在寻求向InVigor挽回损失。”

  关于Piksel

  Piksel以视频助力全球领先品牌扩大影响力和回报。

  Piksel拥有一支全球专家团队,帮助AT&T、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Celcom、Mediaset、德国天空广播公司(Sky Deutschland)和Televisa等主要媒体公司及空中客车(Airbus)、Barnes & Noble和大众汽车(Volkswagen)等企业设计、打造和管理在线视频服务。

  Piksel(即原KIT digital, Inc.)总部位于纽约市,在欧洲和美洲设有办事处,为50多个国家的16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Piksel媒体联系方式:

  Natasha Roberton

  品牌与传播副总裁

  电话:+1 (347) 328 3545

  TallGrass PR for Piksel联系方式:

  Allyson Klavens-Theis

  电话:+1 (201) 230-1196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