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租赁公司Falko加入庞巴迪CRJ900飞机大家庭
时间: 2014-02-1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年2月11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

  新加坡航展——庞巴迪宇航公司和专注于支线飞机市场的全球飞机租赁公司Falko Regional Aircraft Limited今天宣布,Falko为其飞机组合新增加了一架CRJ900飞机。这架从庞巴迪公司购得的2006年制造的飞机将出租给梅萨航空公司(Mesa Airlines Inc.)并代表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运营。全美航空公司目前是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的一部分。

  Falko公司企业融资部执行副总裁Mark Hughes表示:“这是我们获得的第一架CRJ900飞机,是我们在欧洲、亚太及北美地区开展的一系列收购行动中的最新行动。这架CRJ900飞机的加入不仅为我们的飞机组合带来了多样性,还证明了Falko对持续开展区域市场投资的承诺,通过强有力的收购,我们已拉开了一个增长扩张期的帷幕。我们很高兴完成了此次从庞巴迪购买飞机的行动,同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更多庞巴迪公司制造的飞机。”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我们祝贺Falko购得其首架CRJ900飞机,同时热烈欢迎又一个飞机租赁公司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CRJ900飞机市场潜力大,保值能力强,在世界各地拥有广泛的运营商客户,因此非常吸引像Falko这样的飞机租赁公司。Falko将其购得的CRJ900飞机出租给我们的长期客户梅萨航空公司,这是CRJ900飞机价值高、可靠性强的一个证明。2003年,梅萨航空公司接收了其首架CRJ900飞机。”

  Arcamone先生还表示:“同CRJ系列飞机大家庭中的其他成员一样,CRJ900支线喷气机具有重量轻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先进等特点,能够提供相比于其他同类飞机更高的运行效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

  截至目前,庞巴迪已累计获得1812架CRJ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其中包括339架CRJ900和CRJ900 NextGen。在世界范围内,CRJ系列飞机已在60多家航空公司运营,超过30个客户运营着该飞机的公务机型。该飞机足迹遍及六大洲50多个国家,平均每10秒就有一架CRJ飞机在世界某个地方起飞。通过CRJ系列飞机运送的旅客超过14亿人次,飞行时间超过3800万小时,起飞和降落次数超过3200万次。

  关于Falko

  Falko是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旗下管理的基金在完成了对BAE Systems Asset Management公司及其相关飞机资产组合的收购后,于2011年7月创办的。

  Falko拥有清晰的发展战略,欲继续拓展业务,扩大飞机规模和服务,特别专注于支线飞机市场。Falko在欧洲、亚洲、南美和大洋洲设有办事处,面向全球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Twitter:Falko_RA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请访问庞巴迪的新加坡国际航展专题网站:airshows.bombardier.com

  采用全美航空公司涂装的CRJ900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aero.bombardier.com  发布的本新闻稿。

  有关CRJ和CRJ NextGen飞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jnextgen.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CRJ900、NextGen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marc.duchesne@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Mark Hughes

  Falko Regional Aircraft

  +44 (0) 1707 271777

  mark.hughes@falko.com

  www.falko.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