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将在欧洲管理和技术学院举办全球MBA大会
时间: 2014-02-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年3月16日至18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将在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的支持下,在位于德国柏林的欧洲管理和技术学院(ESMT)举办2014年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MBA大会。

   2014年2月20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消息——

  主题为“引领MBA—从个人导师到项目创新者”的MBA大会将围绕MBA课程主管遇到的一些关键挑战展开讨论。

  欧洲管理和技术学院学位课程主任Nick Barniville表示:“尽管MBA仍是最被广泛认可的商科研究生学位,但教育格局与学位地位正在发生变化。欧洲管理和技术学院很高兴主办今年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MBA大会,并欢迎MBA学界同行来到柏林,围绕这些发展及课程主管的角色改变交流经验和想法。”

  大会第一天上午将安排一场主题为“MBA主管的导师职责”的互动案例研讨会。在这场分会议上,将简要介绍一项有关高管导师的最新研究,还将讨论与会者在MBA和EMBA课程中面临的导师问题。

  其它讨论主题包括:

  · 创业:如何创建和本地创业环境的联系?

  · 差异化及教学法:MBA与一般硕士课程在教学上有什么区别?

  · 商学院中的突破性创新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是一个重要的全球MBA网络,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MBA主管(全日制MBA、在职MBA、远程学习MBA或高级MBA)聚在一起分享和交流思想,同时提供适用于日常工作的实用工具和范例。这也是一次很好的社交机会,有助于你开展国际合作,建立属于自己的世界范围的MBA人脉圈。如果你负责一项MBA课程,那就来吧,这是你务必参加的一次重要的年度盛会。

  出席柏林会议的商学院包括:西班牙企业学院(IE Business School)、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西班牙高等管理学院(ESADE)、美国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德国欧洲管理和技术学院(ESMT)、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德国厄斯特里希-温克尔欧洲商学院(EBS Business School)、美国俄亥俄大学(OU)、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瑞士圣加仑大学(St.Gallen)、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和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

  如需了解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FMD网站。

  关于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是一个由处在提升全球管理教育及发展标准最前沿的商学院和企业组成的领先国际化网络(在82个国家有830个会员单位)。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运营有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项目认证体系(EPAS),以及EFMD Deans Across Frontiers发展计划(EDAF)和商学院影响力调查(BSIS)。EFMD是全球管理教育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了解EFMD详情,请访问:efmd.org、EFMD博客博客和Twitter:@EFMDnews

  联系方式: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Matthew Wood

  matthew.wood@efmd.org

  www.efmd.org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