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英伦小镇 ----2014年馨而乐春夏新品清新上市
时间: 2014-03-1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心灵的天堂--美丽恬静的“英伦田园小镇”

  林语堂曾笑谈“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英国的乡村田园……”引发了无数旅者对英国乡村小镇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在简·奥斯汀的小说里一幕幕动人的田园小镇生活场景:聊天,跳舞,喝茶,会客…….

  无际的绿色草场、闲闲而走的白马与羊群,郁郁葱葱的灌木丛、漫山遍野的蓝铃花、园艺精致的乡村小屋、潺潺的溪水与小桥还有那无忧嬉戏的天鹅……

  英伦小镇生活就如同一幅迤逦的水彩画般,朦胧中凝聚着不可触及的无限风光与细腻情感,它给人们安静闲适的感觉,没有污染,没有喧闹,远离浊世,清净悠然。

  漫步·英伦小镇—感受田园“漫”调生活

  馨而乐家纺2014年春夏带大家漫步英伦最美的田园小镇,迷人的田园自然风光,恬静自由的小镇情调,清新悠然的漫调生活,让设计师们汲取自然的精华找寻到这一季新花的创作灵感,“以自然之美”为核心的创意源点,以“花卉与动物”为基础的创作元素,让馨而乐2014年春夏系列作品清新面世。

  橱窗花“心灵栖息”从产品名字就给人美好之感,产品设计元素是各种花卉、溪流、鸟鹅、丛林山野为主,将一片世外桃源的美景展现在世人眼前,厌倦钢筋水泥的森林,厌倦冷冰冰的现代高科技的现代都市人,是否在闲暇时只想藏进一个温馨的小木屋之中,在花花草草与动物的自然怀抱中寻找内心的宁静?清新淡雅的蓝绿色的渐变运用,淡淡的水墨晕染,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呼吸着透明的空气,如此的心旷神,无限遐想。配上手感更加爽滑细腻,视觉上呈现出独特的光泽与亮丽的天丝面料,让消费者能够真切的享受这田园家居生活的浪漫与美好,在舒适、自然的家居环境中找寻到久违的那份安慰、归宿与理想。

心灵栖息

  馨而乐家纺—送你梦想基金,为梦中的“田园小镇”出发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Dream Place,那里就是你梦中的天堂。不需要踏足那片土地,只是听到关于那里的故事,都会让你的心中泛起一片片美好的涟漪。来吧!您只需购买馨而乐2014年春夏新品,拿起你的手机,扫描馨而乐微信、微博二维码,参与我们的“旅游梦想”活动,你除了能免费获得馨而乐提供的限量超轻旅行双肩包,活动结束,还有机会赢取4999元梦想旅游基金!你的旅游梦想即将实现,可不要错过哦。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