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WDP培训中心 CUUG OCM火爆开班
时间: 2014-04-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CUUG Oracle OCM新班火爆开班!CUUG OCM培训拥有200实战课时+176项目课时,以及考前实训和2天的全真模拟,是迄今为止最有含金量的OCM培训,“飞”一般的给力,让学员赢在起跑线!

  在OCM课程结束后,CUUG为期两天的全真模拟,无论是考试内容、环境,还是时间控制,均与真实的OCM考试保持一致。这两天中,陈老师全程在旁辅导,为每一位学员答疑解惑,让每位学员面对OCM考试时都能胸有成竹,游刃有余。多位学员在OCM考试结束后,发短信感谢陈老师,纷纷表示“练一遍再上场就有把握多了。”

拥有十一年Oracle工作经验的 OCM大师陈老师与CUUG OCM新班学员们亲切合影,看学员们信心满满的样子,应该是在想“OCM证书,手到擒来。”

陈老师正在为OCM新班讲授考前实训内容

  考前实训和全真模拟可不是一回事。神马?你想在全真模拟时找陈老师,OCM2天的全真模拟进行时,其他事务全都靠边站。为了保证全真模拟效果,保证学员可以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陈老师全程在旁监督辅导,暂且抛开杂事,所谓“闭关”是也。经过CUUG的OCM全真模拟,绝对可以做到让学员“有充分把握再上考场”。

OCM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操作练习

  CUUG的OCM培训课程特色:

  ■ 资深OCM大师倾心指导上机实验,国内唯一基于全Unix/Linux真机系统实验辅导;

  ■ 国内最早开展的的针对10g OCM的实战经验课程和考试辅导课程,已经培养出上百名OCM认证大师;

  ■ 全套数据库管理技能及全部OCM考试知识,包括Install & Configuration / Performance Tuning /

  Grid Control / Backup & Recovery / Data Guard / RAC / 物化视图;

  ■ 赠送OCM考试全套辅导教材;

  ■ 全国课时最长,另赠送176课时项目实战课程

  ■ 2天的OCM全真模拟考试,由OCM大师全程陪同、答疑

  ■ 加入OCM精英俱乐部,结识众多国内数据库高端人士,交流技术心得。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