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与野村并列《机构投资者》全日本研究团队排名冠军
时间: 2014-04-1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瑞穗证券跃升2个名次,与常胜冠军野村证券并列全日本研究团队排名冠军。《机构投资者》调查已有21年历史,野村19次获得冠军或并列冠军。

  

  在此次排名中,瑞穗和野村各占24席。野村是去年的冠军,今年获得的席位数和去年相同。而瑞穗今年增加了9席——涉及6个市场部分——比其他公司增加的席位都多。

  如果第一名计4分,第二名计3分,以此类推,瑞穗总共获得64分,远高于野村的54分,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日兴证券进步最显著,从第五名跃升至第三名,增加了5席,共计19席。美银美林的排名下降了2个名次,从第二名退居至第四名,共计16席。大和证券排名稳定,依然是第五名,共计14席。

  其他上榜公司依次为:摩根士丹利三菱日联证券、瑞银、巴克莱银行、三菱UFJ摩根士丹利证券、瑞士信贷、摩根大通、花旗、德意志证券、日本高盛和冈三证券。

  排名结果是依据350多家买方机构中的1000多名投资专业人士的意见综合而成,这些机构总共管理着价值大约1.1万亿美元的日本证券。

  虽然野村是本年度的并列冠军,但它仍是分类排名中的唯一冠军,它连续三年位列全日本销售团队和全日本交易团队排名第一,连续两年位列《机构投资者》日本Top Corporate Access Providers排名榜首。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