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9月30日绚丽登场
时间: 2014-09-19     来源:贵筑网    

  2014上海旅游节去哪里玩?哪里最精彩?哪里活动最丰富?快点来浦东,各景点精心策划了精彩有趣的专题活动,世纪公园有国际音乐烟花节、东方明珠有“舞马上海”,卉博源购物中心的购物节……各档主题活动源源不断,非常有看头,让你一次玩不够!

  上海国际烟花节上演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烟火被誉为“火的交响乐”,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是上海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如今上海人说起烟花,多数人都会自然而然把烟花与世纪公园联系在一起,国庆节到世纪公园看烟花,已成为一个传统。今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烟花节将有怎样的想象空间呢?是“3D塔柱烟火”还是烟花版“泰坦尼克”或者是音乐、激光遥控和烟花的完美融合?下面就把这些问号一一向你解答。

  亮点一:三晚擂台赛场场很出彩

  每晚两场的烟花比赛,分别为9月30日的法国和中国专场,10月3日比利时和中国专场,10月6日的希腊和中国专场,三家外国,三家不同的中国烟花公司,这六家在国际烟花领域都获奖无数,也是前几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比赛的冠军公司

  亮点二:首场加激光3D塔柱秀

  值得一提的是,首场表演中的后半场中国专场“花火之舞”,是一场结合了烟花、音

  乐、激光的的视听盛宴。以前大家看到的激光,是无法融入到烟花表演中去,现在有了一套控制系统,就可以没有误差的表现烟花、音乐和激光的节奏。尤其是烟花无法表现的小节奏,统统交给激光来完成。采用激光的另一个优点,是在烟花燃放后残留在空中的烟雾,可以用激光把烟雾变成一种漂浮的梦幻。

  此外,本场表演的杀手锏是“3D塔柱烟火”,这是一个最新创意,请好奇的市民游客

  到世纪公园现场观看,就能明白什么是“3D塔柱烟火”。

  亮点三:压轴大吊车移动烟花船

  10月6日的压轴下半场为中国专场,主题为“我心永恒”,以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

  音乐为主线展开,用烟花演绎一场发生在泰坦尼克号上的感人爱情故事。本场表演有两个

  亮点,一个是象征泰坦尼克号的”烟火船”,一个是“大吊车”。烟火船其实是个架子烟花,可好玩的地方就在它能移动,犹如泰坦尼克号在海上行驶。“大吊车”的概念,是将烟花悬在60米高的吊车上,突破以往的只能向上不能向下的燃放烟花的限制,定向精准地呈现三维烟花造型效果,时而如空中芭蕾,时而如阳光四射。这个“大吊车烟花”,是从开场贯穿到收尾,观众可超低空观看烟花幻化成各色火花在头顶绽放。

  亮点四:票价更亲民百姓赏烟花

  烟花节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近年来尽管烟花产品制作和燃放成本不断上升,但烟花节作为上海的大众化节日,以服务百姓为出发点,门票价几年来一直保持不变。而今年,为了使更多的百姓也能欣赏到精彩的音乐烟花,组委会调降了烟花节座票的价格,把原来260元的座位票降到了230元,增加站票位置,票价70元。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