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家庄互联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 2014-09-26     来源:贵筑网    

  2014年9月20日,由鸿搜网络、摩登互联主办的“2014年石家庄互联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得到了包括新浪微博、鼎道传媒(www.dingdao.cc)、思享岛、等合作伙伴及数十家合作媒体的支持,更获得了石家庄市委外宣局的重视和指导。这次论坛成功为石家庄本土互联网企业搭建一个平等交流、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开放平台,并为石家庄互联网引进行业投资提供更多的机会。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大会盛况甚至超出了主办方的想象。大会与会人员远超最初预定的300人,共吸引500余人前来报名,以至于后续加入者不得不在门口甚至台阶旁听嘉宾分享的内容。

  这样的求知状态令人感动,而嘉宾的敬业精神以及毫不藏私的分享行为同样令人称赞。与会的嘉宾没有讲大道理,搬弄各种似是而非的概念,分享给大家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例如国内著名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江礼坤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通过网络营销实现业绩倍增》,而现任KAMA电子商务总监温小杰则从自身出发为大家讲述《电商那点事—如何从0到5000万》,站长网陈国强的《企业如何综合网络营销》,王莹的《产品在运营过程中如何蜕变》等干货。大会主办方和各位嘉宾不图名利,不图钱财,拒绝了诸多企业和个人的广告赞助,只是想帮助石家庄乃至河北的互联网从业人和创业者,真正实践了当初的诺言——做公益活动,没有忘却初始之心。

  在会前,近400余位观众在启动仪式签名档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些龙飞凤舞的字迹将见证石家庄互联网圈的变革。

  在会上,江礼坤老师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网络营销经验,更以思享岛发起人身份详细介绍了发起思享岛的初衷及其后续发展规划。与会者纷纷表示,希望加入思享岛并深度参与思享岛的活动。在思享岛分会启动仪式上,思享岛总负责人李飞为思享岛石家庄分会总负责人周朝辉进行了授旗仪式,思享岛发起人江礼坤,总负责人李飞,大会主办人石家庄分会总负责人周朝辉,搜才网杨总展开会旗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思享岛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不过思享岛不会止步于此,希冀能为全国互联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这一愿景不会落空。因为会后很多与会人员询问下一场大会举办时间。这些互联网人对人脉、资源以及知识的渴望以及帮助更多人的美好心愿就是思享岛前进的动力。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