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落,梦想不息
时间: 2014-11-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让梦想发声”校园选拔赛昆明赛区完美收官,致敬梦想!

 

  我们青春永不落,我们梦想无极限!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让梦想发声”校园选拔赛昆明赛区的比赛于2014年11月1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震撼开唱,最终的冠军花落姚聃同学,获得了代表昆明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场专属青春的盛宴吧!

  梦想在握,青春永恒!(梦想宣言篇)

  梦想的宣言在这里释放着激情,青春的声音在这里得到最大的释放,我们在梦想留念区留下了青春的期望和梦想的力量!

  青春是永不褪色的照片,被梦想照耀!(梦想留念篇)

  青春在这里被留下了最美丽的色彩,梦想在这里被永远的留念,我们青春永不褪色,我们梦想始终明亮!

 

  唱出青春的声音!这是我们的舞台!

  我的舞台我主宰,我的青春我做主,人潮涌动中你我的身影都是青春的投影,我们的歌声中涵盖了梦想的期许,我们唱不停,我们永向前!

 

  梦想不落,青春永恒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让梦想发声”校园选拔赛下一站将移师贵阳赛区,号角再起,风云齐聚,贵阳赛区的比赛将于11月27日如期开展,届时将有更加激烈的梦想比拼,更有意思的现场互动,到底谁能站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悬念即将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携手《中国梦之声》打造“让梦想发声”高校专属校园选拔赛火热继续,预赛西南赛区遍及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四大核心城市,近百所高校联袂为你打造专属青春歌唱比赛,让你我的梦想因为歌声充满色彩!

  报名者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让梦想发声校园选拔赛”专区,将个人资料(姓名/年龄/学校/专业/联系方式)+个人照片以私聊形式发送至官方微信号即可,官方将以电话形式告知报名者比赛相关信息。

  同时,添加官方活动微信账号,进入投票页面,为你欣赏的学员投上一票,助他(她)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观摩!

  梦想因你而更加美丽!青春因你而五彩纷呈!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