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记缙云县实验小学一(1)班
时间: 2014-12-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聪明、活泼、善良、健康,这就是我们——缙云县实验小学一(1)班的兄弟姐妹们;勤奋、文明、团结、进取,这就是我们——缙云县实验小学一(1)班的班风;“试试就能行,拼拼就会赢”,这就是我们——缙云县实验小学一(1)班全体同学的座右铭。我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用我们智慧的头脑,用我们坚强的意志,前进,前进,一直前进!

  一、文明守纪,积极进取。

  学校领导说:“这个班班风正,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就像一条麻绳把我们班的同学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小小的班干部事事争先,对工作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同学们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另外,班委会还在班级中成立了“学习小组长”、“卫生小组长”、“纪律小组长”、“体育小组长”、“宣传小组长”、“学雷锋小组长”等,同学们各司其职,人人参与班级管理,互相监督,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干,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二、学海无涯,勇攀高峰。

  老师们说:“这个班学风浓,学生好学上进。”

  学习是每个学生最重要的的工作,学习是一件长期而艰苦的工作。在我们一(1)班,我们坚守“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信念,无论基础怎样,我们每天和自己比较,今天要比昨天更好,明天要比今天还好。

  陈佳雨为我们做出了榜样,课堂上,她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课下,她主动学习,帮助困难的学生。胡轩瑞星期六不小心手骨折了,小小年纪很有毅力,竟然学会用左手写字,没有落下一次作业,做事情非常用心,还经常考了满分。

  我们活泼,我们好动,但是当你走到我们的教室,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学习风气,我们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认真作业;课余我们读书、画画、练字有条不紊。因为我们知道,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教室是学习的场所。

  三、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家长们说:“这个班生动活泼,短短几个月孩子学到的东西可真多!”

  玩是孩子们的天性,虞老师利用课间活动满足孩子的愿望。有时唱唱歌,跳跳舞,做做游戏;有时打打篮球;有时背背《弟子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四、集体活动,其乐融融。

  同学们说:“我爱一(1)班,我爱我‘家’!”

  在我们一(1)班,我们不仅学得认真,更学得快乐,学得轻松。无论是集体的出游,节日的活动,还是主题队会,我们的活动总是这么的丰富多彩。

  班级中我们还设立了“小小绿色角”、“小小图书角”,好多同学从家里拿来了花、贝壳、书等。现在,我们的绿色角就更绿了,更美了。我们的图书角图书更多了,读者也更多了。墙上还有“黑板报”、“队角”、“学习园地”等栏目,在这些栏目上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更足了,把学习当做乐趣。

  “假日雏鹰小队”更是我班的一大特色。我们利用双休日、假日,到敬老院看望爷爷奶奶。做“环保小卫士”“亲近大自然”等等。在一系列的活动中,我们的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强了,社会责任心有了。

  我们相信自己,我们相信未来,我们坚信:我们一(1)班在文明之风的吹拂中会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会不断探索,明天的我们将更加团结,更加友爱,更加文明!我们深信:一(1)班的明天会更美好!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