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职称外语考试方案出炉
时间: 2012-12-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我省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方案,全省统一考试时间是明年3月30日,省直考区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24日。

  方案要求,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共设6个语种: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每个语种分A级、B级、C级3个级别。其中,英语每个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3月30日上午9:00~11:00,考点设在省直、省辖市政府所在城市。

  2013年古代汉语仍由我省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分正高、副高、中级3个级别;考试与职称外语考试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省直考区采用网上报名办法。12月11日9时,报考人员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12月24日截止,照片上传时间截止到12月23日17时。

  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有主管单位报考代码的)报考人员参加省直考区网上报名。各省辖市和其他省直及中央驻豫单位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报名。

  按照规定,职称外语考试成绩达到全国通用标准的,在申报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时有效。达到我省通用标准的,当年有效。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