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ush(英达锐)正式推出IRIS课程在线教学影片
时间: 2013-06-12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香港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IRIS套组云端服务包括持续拓展中的云端通讯及营销工具,帮助用户透过因特网,大幅提高生产力及获利。现在研发贩卖这套IRIS套组云端服务的国际知名IT公司Interush(英达锐),已正式推出IRIS课程免费在线教学影片,帮助用户学习如何有效运用这套高质量的在线通讯套组服务。

IRIS提供音视频会议系统,用户可以免费或以超低话费,和朋友、家人及商业伙伴进行联系沟通; 此外这套服务中还包括数据库营销系统、在线创作工具、帮助用户学习日常生活英语会话的英语在线学习系统,使用户掌握全球通用语言和世界顺畅沟通。

Interush(英达锐)开发一系列的IRIS课程在线教学影片,提供深入的影音教学课程,帮助用户将这些工具运用得更加淋漓尽致。用户能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和亲自参与Interush(英达锐)现场培训课程的人一样,感受如亲临现场的学习成效。Interush(英达锐)了解不同用户在使用网络或云端套组的能力上各有不同,对基本计算机概念亦有程度上的差异,因此提供分级式的影音教学课程。用户可依照自己对各项应用程序的熟悉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现在全体联盟会员都可以在www.TeamInterush.com上观赏IRIS课程在线教学影片,该网站同时为IRIS套组云端服务用户的重要信息、资源的来源及中心。网站随时都有最新的公告、新闻、课表、商品和营销工具信息。

欲了解更多关于Interush(英达锐)的信息,请浏览:www.Yingdarui.cn

消息来源  Interush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