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班对抗黄教主 百视通、风行网邀您来跨年
时间: 2013-12-2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梦圆东方”2014东方卫视跨年狂欢现已正式启动,由黄晓明和韩红两位超人气导师率领的“红黄大对抗”将《中国梦之声》的战火重燃,这次除了是优秀学员们回娘家之外,“黄教主”有望请来“初恋”赵薇前来助阵,那“小红红”将如何应战呢?百视通为您大胆预测!

  重聚忆峥嵘岁月,唱响“后梦之声时代”

  《中国梦之声》华丽谢幕,但各位学员追求梦想的脚步却不曾停歇,比赛中师徒之间结下的深厚感情并未减退分毫。韩红兑现了她在梦之声舞台上许下的承诺,在11月底的上海演唱会中,邀请了李祥祥、侯磊、妥云福等多位韩家班的学生们完成了一大篇章。

  “小红红”将率领李祥祥、侯磊、妥云福、阿来、罗熙杰、James、何大为一众各具特色的男人帮对阵“黄教主”带领的艾菲、许明明、刘思涵、贝贝“美女军团”。“后梦之声时代”的各位学员,到底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哪支队伍将获得更多现场观众的认可,登上“东方卫视启程号”,最终前往外滩激活外滩倒计时灯光投影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谁将施援“韩家班”?百视通、风行网1314大预测

  除了坐拥这些“美女军团”作为强大后盾,黄晓明还有望请来“初恋”赵薇相助一臂之力,那“小红红”又将如何应战这段蓝颜之情呢?谁会义气相挺施救“韩家班”?是忙着上头条的汪峰?还是最近有点烦的李亚鹏?百视通、风行网将全程为您跟踪报道。IPTV、风行网同步在线直播,跨年专区平台海量丰富内容提供。

  大牌明星阵容目不暇接?不,远不止这些!谁还会登上跨年狂欢夜的舞台由您做主!只要关注百视通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就有机会赢得2014东方卫视跨年狂欢的门票,与您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为“红黄大对抗”打分,机会难得,赶快行动起来,1314,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