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来集团惊艳 CBW2014
时间: 2014-04-0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4第7届上海国际高端瓶装水展(简称CBW2014)”3月3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有近200个高端水品牌参展。展品涉及矿泉水、冰川水、山泉水、苏打水、碱性水、母婴水、富氢水、水素水、富硒水、深层海洋水、天然弱碱水、泡茶水、矿泉水灌装设备、高端饮水设备等。

    净来集团旗下的泉佳宝饮水设备有限公司携高端迷你饮水机亮相展会,展会两个展位1178、1179,吸引了众多的参展高端水品牌的参展商。特别是三秒速热的1206款迷你饮水机,张扬与优雅交响,高挑、简洁、现代的设计元素,尽显女王风范。全新出水口的上下移动,使得CYH—1206拥有非常易于识别的外观造型。

    同时也赋予了这款新概念的饮水机更多的新鲜元素,高度的人性化设计,专设童锁键:防止小朋友因为玩耍烫伤;出水口可根据水杯高低,上下调节,防止沸水溅出烫伤;四档水温,想你所想。1206改变传统饮水机将水瓶放于顶上的设计,将水瓶与出水部位平行布局,不仅令人耳目一新,还方便使用者装水换水,增加安全性、稳定性。

    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对1206款饮水机都是情有独钟,对其的功能特点更是大加称赞。3~5升的高端桶装水配上泉佳宝的1206款迷你饮水机,品味与触感汇融精致迷你的外观,彰显品位,可放在您触手可及的地方。




本文来自:净水机十大品牌——净来净水机官网 http://www.king-life.cn欢迎加入了解更多详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