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今晚穿越回民国 Angelababy杨幂正面对决(图)
时间: 2015-12-2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Angelababy、杨幂将上演撕名牌对决。资料图片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晚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九期节目,“跑男团”们将在海南海口与嘉宾杨幂再度穿越回民国,这一次,他们玩起了前所未见的“身份穿越”――穿越后身份互换,复杂的设定令整期节目的剧情再度变得扑朔迷离。而除了复杂烧脑的剧情,贯穿整期节目的撕名牌大战同样精彩刺激

  同为新生代花旦,Angelababy(杨颖)与杨幂这对“本家人”虽然之前没有合作过,但私底下关系一直不错。在一开始的“赛螃蟹”环节中,Angelababy还主动向杨幂传授“赶蟹”技巧,令杨幂在游戏中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不过既然同为“女神”,在撕名牌大战中男生不方便下手,那就首选互相PK了。节目中,首次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杨幂竟主动约战已经撕了三季名牌的“女汉子”Angelababy,两大“女神”首度正面PK场面着实抓人眼球。

  原标题:Angelababy、杨幂“跑男”对决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