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今晚邓超被少年“围攻” 杨幂要“撕”Angelababy
时间: 2015-12-25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今日21:10,浙江卫视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将进入第九期的奔跑。这一次,“跑男”成员将再度尝试“穿越”主题,在海南上演身份互换。而嘉宾杨幂也会前来助阵,她甚至主动约战,两位“女神”首度正面PK。

  说起第三季“跑男”,绝离不开“穿越”和“烧脑”这两个关键词。今晚,“跑男”又将开启烧脑的穿越之旅,回到1942年民国时期的海口寻找价值连城的“海捞瓷”。各种离奇事件接连发生:“大小姐”杨幂不断被车夫硬拉上车、“老爷”邓超被一群玩沙包的少年“围攻”、“青年学生”Angelababy则被叼着玫瑰的“伴郎团”围住跳舞。而与以往的穿越不同,这次大家还玩起了更加烧脑的“魂穿”,“跑男”成员穿越后将进行“灵魂”对调。

  令人意外的是,同为新生代花旦,Angelababy与杨幂这对杨家“本家人”虽然之前没有合作过,但私底下关系一直不错。在一开始的“赛螃蟹”环节中,Angelababy还主动向杨幂传授“赶蟹”技巧,令杨幂在游戏中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不过既然同为“女神”,在撕名牌大战中男生不方便下手,那就首选互相PK了。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李洪波

  原标题:邓超被少年“围攻” 杨幂助阵要“撕”Angelababy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