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风情日”——Neolac成为沪上妈妈最爱
时间: 2013-05-08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近日,网民为Mard的曾小姐在某母婴论坛上晒起了自己在“荷兰日”的战利品——一袋装有Neolac(牛奶客)盒装奶粉和鼠标垫等礼品的大礼包、米菲兔面具、荷兰小松饼等,引来不少宝妈宝爸们的羡慕。曾小姐表示,五一节前自己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在家附近的静安公园遛弯,巧遇荷兰领馆正在举行“荷兰日”活动。抱着凑热闹的心态,曾小姐也推着儿子的伞车进了公园,这才发现此次“荷兰日”活动的内容与自己十分“对口”,出席的荷兰企业大部分都与母婴类有关,其中有米菲兔婴幼儿系列、荷兰百年乳企Neolac婴幼儿奶粉、飞利浦新安怡母婴系列、C&A2013童装展示,还有童车“劳斯莱斯”之称的Bugaboo等品牌。

    曾小姐描述在荷兰日上,自己和儿子最先被吸引住的是一头由Neolac(牛奶客)工作人员扮演的荷斯坦大奶牛,而曾小姐原先并不熟悉Neolac这个新进的荷兰品牌,通过“荷兰日”活动她才认识到原来Neolac是荷兰百年乳品企业Hyproca集团旗下品牌。曾小姐在论坛帖子中阐述道其儿子从出生至今已经换过3种品牌的奶粉,有德国、新西兰、美国等。更换的原因除了孩子对某些品牌奶粉不适应外,最关键的还是代购困难,“网络上的代购我是不敢尝试的,假货太多。所以以前我儿子的奶粉都是托朋友、亲戚从国外邮寄或带回,但是这样做常常容易出现‘断粮’现象,以前是担心海关难过或者邮寄速度掉包,现在则是担心‘限奶’,由于国外限奶,购买奶粉非常困难,这让很多国外亲友不太愿意再为‘带奶’而劳师动众……”曾小姐无奈道,自打代购海外奶粉以来,儿子的口粮供给可用有上顿没下顿来形容。

    荷兰日,可谓是曾小姐与Neolac(牛奶客)的首次“邂逅”,据悉,在荷兰日期间,Neolac为年龄在3岁以下参加活动的每个家庭提供了一份定制型的大礼包,其中就有Neolac奶粉150克体验装。而曾小姐在论坛网站上晒出的也正是这个这份礼物,“我预备给宝宝试用起来,他喜欢的话,就可以转奶了……”曾小姐坦言,她一直在寻觅一条既能保证海外原罐优异品质,又能保证正常供给的奶粉选购渠道。

    对此,Neolac(牛奶客)中国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奶粉市场相当庞大,然而,海外优质洋奶粉对于中国市场的供给却是僧多粥少。作为荷兰Hyproca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Neolac于2012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率先在各大电商平台掀起了全球直供的热潮。“我们要将荷兰的优质原罐奶粉以网络直供的方式带给每一个中国宝宝,同时保证每一罐Neolac(牛奶客)均与荷兰同步。”据Neolac方面透露,他们已受邀参与今年7月份即将到来的2013中国孕婴童展(CBME),届时将有更多中国父母熟悉了解Neolac。

    据悉,此次由荷兰王国总领事馆主办的为期两日的“荷兰风情日”,接待宾客逾数万人次,共有二十多家在沪知名荷兰企业齐集参与亮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