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展示拿手好戏 拼创意“有故事”精彩互搭
时间: 2015-12-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将展示拿手好戏——

  拼创意“有故事”精彩互搭

  还记得2012年12月31日,首度参加内地跨年晚会的张学友跟周杰伦一起,用《吻别》迎接零点倒数的盛况吗?时间过去三年,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继续将创意混搭玩出新花样。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方面了解到,今年的“混搭”主打“有故事”。比如,因为一首《那些花儿》结缘的朴树和范玮琪,将首度同台合唱这首歌。

  范玮琪“圆梦”与朴树合唱

  1999年,朴树创作出《那些花儿》,2002年,这首歌作为电影《那时花开》的主题曲而走红。偶然听到这首歌的范玮琪形容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惊呼“竟然会有这么好听的歌”,经她翻唱后,这首被收录在专辑《真善美》中的《那些花儿》又火了一把。

  朴树的版本沧桑深沉,范玮琪的版本柔美忧伤,不少网友曾因为谁的版本更好而争得面红耳赤。“其实两个人的声线各有所长,但都是沙哑系,配合起来会非常好听。”昨日,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想让两人来一次最经典的合唱,朴树和范玮琪都爽快答应,范玮琪更表示是“圆了梦”,“自己也一直期待一次完整的合唱。”

  大鹏“古惑仔”共同演绎《友情岁月》

  今年票房大热的电影《煎饼侠》在结尾玩起了“古惑仔”出场的“彩蛋”,用怀旧惹得观众热泪盈眶的大鹏,将跟“古惑仔五兄弟”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及林晓峰再度合体,献唱经典作品《乱世巨星》《岁月友情》和《光辉岁月》。其实,在“古惑仔”此前南京场的“岁月友情”演唱会上,大鹏已经跟五兄弟合唱过,而正是这个创意恰好契合了江苏卫视今年混搭的主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跨年演唱会的口号是‘情感中国’,他们六人合体,唱唱男人之间的友情,正好合适!”

  郑淳元张碧晨还原“星你”的浪漫

  《来自星星的你》剧中贯穿的主题曲《My Destiny》,不仅成为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心头好歌,更在韩国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封最佳影视原声。

  因为《My Destiny》的大段高音,不少歌手在重要比赛场合都将其祭出:今年初的《我是歌手》,来自韩国的郑淳元在第九场比赛上搬出这首歌,就跟后来的“歌王”韩红并列第二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张碧晨因为这首歌,直接在那英组冠军争夺战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据透露,当郑淳元和张碧晨联手唱出这首歌曲时,在高音处绝对会让观众感受到什么叫“排山倒海的气势”。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王秒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