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现场或设极限式分组对抗
时间: 2015-12-2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随着元旦的临近,各大卫视在跨年晚会阵容的比拼上可谓各出绝招。继胡歌、靳东、张艺兴、SNH48,李宗盛、周华健、古巨基、蔡健雅之后,东方卫视日前又宣布,“亚洲舞王”罗志祥会带着自己的御用舞团加盟本次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这也是继张艺兴之后公布的第二位在东方卫视跨年的“极限男人帮”成员,两位“会玩”的兄弟聚首跨年夜,也令外界对于跨年夜当晚的形式充满了期待。

  对于一台聚集了影视歌、综艺、小鲜肉和大哥各路明星的跨年晚会,如何将他们巧妙地安排在一起,成为不少网友们关心的问题。据悉,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根据《极限挑战》的节目精神设置“乐无极限,越玩越六”的主题,随着又一位极限兄弟罗志祥的加盟,网友纷纷开始猜测,今年的东方卫视可能以极限兄弟为领队,将《极限挑战》中的合作与对抗方式搬上舞台,举办一场烧脑式的跨年晚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