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将播 徐峥喊苦:这趟囧途太累!(图)
时间: 2016-01-13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昨日,浙江卫视在北京举办《二十四小时》新闻发布会。六位常驻嘉宾新鲜亮相:行者陈坤、“囧”系列创始人徐峥、全能偶像韩庚、搞笑男神董成鹏、最萌鲜肉吴磊、夏洛特学霸尹正。这支“高颜高智霸屏团”从1月22日将与观众见面,他们会在陈坤和徐峥两位队长的带领下,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穿越现代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同时开启连载剧集式的综艺新形式。

  这次《二十四小时》邀请六大“电影咖”参与电视综艺,徐峥直言:“没想到拍综艺比拍电影还累,真的是24小时不停机拍摄。”对于自己的定位,徐峥坦言:“他们都管我叫老干部,我是高智商体力弱的代表,像我平时生活中都很少运动的,在节目中主要看我气质!”提及徐峥的“老干部”外号,陈坤笑称:“他不是一般的老干部,他属于疗养院型老干部,整个人都瘫痪了,我们在节目中主要是跟着老干部走,沿途照顾好老干部就好了。”徐峥反驳道:“这趟囧途太累!我体力拼不过你们,只能拼敬业精神了。”

  虽然嘴上喊累,但是《二十四小时》的兄弟团都不后悔有这样一次特殊的经历,对于节目的录制陈坤坦言:“真人秀是没有剧本的新尝试,我参加真人秀节目是来学习的。”徐峥则认为:“真人秀节目有很多电影没有的娱乐性,放下自己创造剧情,希望参加节目来找寻下一场?途的灵感。”韩庚则说:“这一次旅程最大的收获是兄弟情。”

  原标题:“二十四小时”不停机拍摄 徐峥喊苦:“这趟囧途太累!”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