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票房大卖 这条鱼凭什么挣了27个亿?
时间: 2016-02-24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图片为资料片

  据中国票房数据显示,根据最新统计,《美人鱼》上映15天实时票房累计达到27.51亿元,成为国内电影单片票房排行榜第一名,周星驰在影片内外说到的“无敌最寂寞”竟一语成谶。《捉妖记》《泰囧》片方发来祝福海报,在梦想中想成为武林高手的周星驰,终于凭借《美人鱼》成为了票房意义上“高手中的高手”。这一次《美人鱼》的高票房可以总结为选材立意的成功、档期选择的成功以及营销的成功。

  档期红利

  《美人鱼》的票房成功因素有许多,市场热情+档期红利是推高这部影片票房的关键。今年春节档谁都预知到了票房将会有爆发式增长,春节看电影俨然已成为新民俗。

  周星驰的品牌号召力是支撑《美人鱼》的第二股力量。上溯周星驰的作品,少有令人失望的,多是话题之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周星驰的品牌号召力来自于他对电影的打磨态度。商业片导演中“萝卜好卖不洗泥”的很多,认真揣摩选题、多方征求意见的不多,周星驰是其中一个。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