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巴遭曾宝仪“暴打”
时间: 2016-06-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上周日晚《拜托拿稳》在山东卫视播出第六期。曾宝仪、张庭两位女神带领来自美、英、韩、日、泰、埃的选手展开“联合国大战”。两位女神“大招”尽放,张庭使出“美人计”曾宝仪则亮出“剪刀脚”,张庭被孟天公主抱,后脚曾宝仪就遭韩国欧巴搭讪。

  本期节目中,两位才貌双全的女神“桃花不断”。张庭在游戏中使出“美人计”骗过对手,却没想到要故伎重演时竟被孟天公主抱到游戏场地之外。张庭笑道:“毕竟相同的招数不能用两遍。我特别震惊,又想笑,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曾宝仪则被韩国欧巴韩东秀以“认错背影”的标准韩剧方式搭讪,尽管喜剧收场,但是依旧粉红满满。曾宝仪“霸气”地说:“我当时就用头盔暴打他,因为我刚刚想展示一下演技他就停了。”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