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原书记张雨浦出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
时间: 2016-09-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图片说明:张雨浦

  东方网9月21日消息:据《黑龙江日报》报道,黑龙江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9月20日在哈尔滨召开,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我省各级党委办公部门工作进行部署。

  报道提到,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秘书长张雨浦做总结讲话。

  张雨浦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出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责任意识和专业水准,着力践行“五个坚持”,围绕狠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上述官方媒体的报道显示,张雨浦已经接替李海涛出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张雨浦是一名回族干部,1962年8月生,山东长清人,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张雨浦长期在黑龙江工作,曾任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鹤岗市委书记,牡丹江市委书记。

  2016年9月14日,牡丹江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黑龙江省委决定,免去张雨浦同志中共牡丹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不再担任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此前,黑龙江省委秘书长一职由省委常委李海涛兼任。今年4月,李海涛兼任黑龙江副省长一职,随后卸去省委秘书长的职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