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来袭 重庆好网民主题标识系统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17-09-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9月22日,由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和猪八戒网承办的重庆好网民主题标识系统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主要由重庆好网民logo征集和重庆好网民卡通形象征集组成,目前正处于火热征集阶段。
众所周知,我国的互联网发展迅速,近年来,随着我国信息化的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成为获取公共服务的新平台。在网络空间里,广大网民既是网络信息的接受者,又是信息的传播者,甚至是信息的制造者。“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是广大网民共同的期盼,也是每个负责任网民应尽的义务。在此基础上,为培育更多“四有”中国好网民,中央和各地网信部门自去年开始全面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鉴于此,为进一步增强活动的网络辨识度,提升网民的参与积极性,重庆市委网信办特面向全国举办好网民主题标识系统征集活动,力求借网络之力,汇网民之智,用简洁的logo,活泼的卡通形象,表达好网民态度,传播好网民理念。
本次大赛已于9月22日正式启动,并将于10月31日征集截止。为了让参赛者在设计、思考过程中更有方向性,主办方还总结概括了以下要求,希望各位意向参赛者知悉:
1. 设计作品应充分体现重庆市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文化内涵及形象特点;
2. 设计作品可体现但不限于以下几种元素: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清朗网络、人人有责;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争做中国好网民、重庆好网民等;
3. 标志应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远,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
4. 参赛者须提供不少于200字创意说明;
5. 保证作品原创性,作品本身及任何主体特征性构成元素未以任何形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法规。若有侵权或违法,责任自负;
6. 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创作者不得再在任何地方使用。
7. 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为了鼓励参赛者,特设立了多项现金大奖。其中,重庆好网民卡通形象征集活动设有一等奖1名,奖金独揽2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名;重庆好网民logo征集活动设有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1000元/名。毫无疑问,这对于参赛者而言是最具动力的创意和智慧兑奖。
目前,重庆好网民主题标识系统征集活动正处于开始阶段,有意向的参赛者可直接登录猪八戒网通过需求搜索“重庆好网民卡通形象全球创意征集活动”和“重庆好网民logo全球创意征集活动”了解详情,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活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