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转椅改战车 导师坐“滑梯”抢学员(图)
时间: 2016-06-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首播时间为7月15日,这次大家都拼了

   “好声音”导师坐“滑梯”抢学员

  导师体验滑梯。(节目组提供)

  【好声音转椅改战车】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16中国好声音》6月19日晚在浙江嘉兴举行新闻发布会,四大导师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同台亮相,全新的舞美设计和备受瞩目的新导师椅——“导师战车”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导师们也和自己的“战车”进行了第一次亲密互动。现场媒体记者们一边感叹一边调侃:“滑道上再来点水就更有效果了,那就是水滑梯啊!”

  当天是原创设计的导师椅首次正式亮相,也是四位导师第一次坐上四架全新的“导师战车”。录制过程中,一旦导师遇到心仪的学员拍下按钮,导师前面遮挡的像山门一样的监视器就会升起,其乘坐的战车就将从4.5米高的轨道顶端滑下,“冲刺”到学员面前。喜欢刺激的庾澄庆看到“导师战车”最为兴奋,笑言椅子的新设计让自己更有“拍键”冲动,汪峰则惨被多年好友那英爆料“恐高”。全新模式也会给舞台上唱歌的学员带来新的刺激。

  在当晚的试录环节中,初次尝试“冲刺”选人的导师们兴奋不已。四位导师不约而同地希望将导师战车行驶的速度加快,就连恐高的汪峰导师也不例外,居然和其他导师比起了行驶速度。而那英和哈林则更是脑洞大开。在战车上“手舞足蹈”的那姐竟然要求改装刹车:“应该直接冲到学员面前然后突然停住,不要慢慢刹车,显示我们求贤若渴!”一旁的汪峰哭笑不得:“那姐你这样会直接飞出去的。”而哈林则直接要求“手动加速”。

  见此情形,现场媒体记者们纷纷调侃说:“你确定这是一档歌唱类节目,而不是极限挑战?”“这滑道上如果能来点水就更有效果了,水花四溅,那就是水滑梯啊!”“恐高的汪峰会不会吓尿在皮裤里?”

  导师座椅顺序也尘埃落定,那英、汪峰居中,庾澄庆坐在那英左边,周杰伦则与汪峰成了邻居。汪峰提醒大家“仔细看这个排位”,开玩笑称“新的关系已经产生了”。

  《2016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透露,为了把全新模式呈现在大家面前,节目的幕后团队花费了整整半年时间进行设想和创意,提出的各式方案不下一百种,甚至包括让导师骑着马、游着泳、蹦着极、坐着下来进行节目录制,天马行空地想象了种种可能的形式,在金磊看来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过去半年当中,我们在真正意义上的创造。”金磊同时透露,一版由冯小刚导演执导的3D版节目宣传片预计将在发布会结束后的不久正式上线。此外,《2016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5日21时10分在浙江卫视首播;总决赛将继续在鸟巢举办。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